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> > 党政综合

[倡议] 致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

发布时间:2018-07-20 16:19 信息来源:机关家园 字号:[ ]

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:

  当前,全市上下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,这是我市推进高质发展、后发先至的重大民心工程,创建工作的每个指标、每项内容,大到城乡面貌改善、生态环境的保护,小到一个交通标识牌、一个下水道井盖,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。其中,“文明交通”就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,是展现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,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,事关全市人民幸福生活,而被称为“流动牛皮癣”的非标三四轮车,“无牌无证,五花八门,无视交通规则,行车路线随意”,严重危害了交通安全畅通,扰乱了城市管理秩序和市容市貌,损害了文明城市形象。据公安机关统计,全市每月发生涉及非标三四轮车的交通事故超过100起!交通事故发生后,由于非标三四轮车车主没有购买任何保险,给事故处理带来很大困难,也给受害者及其家庭带来极大伤害!

  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,净化交通环境,提升港城文明形象,6月29日上午,我市召开市区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,部署开展市区非标三四轮车整治工作。重点查处生产、运输、销售、拼(改)装非标三四轮车,非标三四轮车闯禁区、网红灯、逆向行驶、乱停乱放和载客营运等违法行为,并将海连路(通灌路至学院路)、苍梧路、瀛洲路(华联广场至朝阳路)、郁州路(海连路至朝阳路)、绿园路(郁洲路至学院路)、科苑路(苍梧路至朝阳路)、花果山大道(苍梧路至铁路立交桥)、中山西路(平山路至海棠路)、中华路(海棠路至云和路)和市行政中心广场、连云港火车站广场、火车东站广场、汽车总站广场及港城大道各BRT站台周边作为重点整治路段(部位),自7月21日起,每日7:00至22:00时段禁止非标三四轮车通行,一旦发现,将依法查扣。

  依法治理非标三四轮车乱象,清除城市“流动牛皮癣”,需要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理解支持、积极参与。希望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,选择合法、安全车辆出行,做出表率、身体力行,同时要劝导亲友家人,讲清利害关系,不购买、不驾驶、不雇用、不乘坐非标三四轮车,切实保障生命安全,呵护家庭幸福,共创文明城市,为打造“干净、方便、顺畅、安全”港城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年6月30日

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
站点地图 | 联系我们 | 电话:0518-85425221

主办单位: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:市体育局办公室

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: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:3207000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