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> > 党政综合

市体校团委被团市委授予2018全市“五四红旗团委”称号

发布时间:2019-05-09 11:41 信息来源:市体校 字号:[ ]

日前,市体校团委被团市委授予2018全市“五四红旗团委”荣誉称号。近年来,学校团委在局党委、团市委、校党支部的领导下,团结凝聚广大团员、青年学生,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,坚持“党建带团建”,不断解放思想,开拓创新,在全体团员、青年学生的共同努力下,取得显著成绩,逐步走出了有体育专业特色的中等职业学校共青团工作之路,涌现出来许多先进典型。

校团委号召全校团员青年以此为契机,再接再厉,戒骄戒躁,以小我创大家,踏踏实实做事,认认真真训练,为学校美丽校园的整体需要服务,加强思想教育和引导,服务学生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
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
站点地图 | 联系我们 | 电话:0518-85425221

主办单位: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:市体育局办公室

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: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:3207000031